打灯笼找柚子

产粮的,都是妈咪

关于我们








无论怎样,是你都好


-私设如山


-第一人称向


-伪日记向

-应该会有后续「?」这篇文是我卡尔刚出时候写的,和现在文风差别太大,想了想还是发出来吧「?」


我是伊莱.克拉克。我是一名先知,自小为别人占卜命运。与其先知,倒不如是个占卜师。


从小有人告诉我:在你长大后,你的眼睛将会变成最美丽的颜色。


我以为那是玩笑话,从未放心上。毕竟最美丽的颜色也会被黑色笼盖。


直到那天,我踏入庄园,遇到了一个人,佣兵:奈布.萨贝达。他的眼睛颜色是星辰围绕的大海,我对它心动,为之着迷。


他的身上被灰色覆盖,周边萦绕着令人陶醉的气息,那是经历多次死亡之人才会有的美妙气息。


他很美好,却只有我能看到,他的过去被战争、鲜血笼罩。而他的未来被死亡、寂静所支配。


"萨贝达,我对你动心了"


我的役鸟根据庄园主的话可以抵挡各种伤害,在黑暗笼罩前,我想我开始喜欢他了。


「在日记的结尾,伊莱想了想又添上了一行字"我们最终无处可逃。"」


-


我是入殓师伊索•卡尔,去您所见,我不太擅长交谈。麻烦谅解。


我来到庄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我承认,这里的一切都和我接触到的不太一样。我必须改变我的看法。


我爱上了一个人。请原谅我不详细透露出来他是谁。


对于我来说,死人身上那种令人神往的那种味道是活人没有的。所以我对这里的人们有一丝丝的忌惮。


死人是最忠诚的,他们不会去欺骗。


而他,我的爱人。他在生死间徘徊,他的心脏附近就有一道致命的刀痕。他容貌俊美,如果可以的话,我想永远珍藏他。


他身边的人很多,我知道他已经注意我了,但是还不够…


我需要的是他的容颜只有我能雕刻,只有我能去欣赏,只有我…

评论(3)

热度(33)